日产将于2月2日在其YouTube频道上展示一款尚未指定的概念车

2023-01-28 09:29:35冷酷的灯泡

日产将于2月2日中午12点AEDT在其YouTube频道上展示一款尚未指定的概念车。

日产将于2月2日在其YouTube频道上展示一款尚未指定的概念车

它表示将“将零排放流动性发挥到极致”,占位符图像类似于之前透露的 Max-Out 概念,其效果图早在 2021 年 11 月就发布了。

鉴于日产表示加入它“看看当虚拟变成物理时会发生什么”,因此这个概念可能是这些渲染的物理表现。

Max-Out是一种所谓的“超轻量级”敞篷概念,承诺非常低的重心,有限的车身侧倾和“最高的稳定性和舒适性”。

这是一个双座,尽管日产说你可以“变形”座椅。例如,乘客座椅可以折叠平放。

与 2021 年预览的 Surf-Out ute 和 Hang-Out MPV/跨界概念一样,据说 Max-Out 使用具有专有全固态电池 (ASSB)、高级 e-4ORCE 双电机全轮驱动和高级 ProPilot 驾驶员辅助功能的新架构。

日产表示,它的目标是在2028财年推出市场之前,最早在2024财年试生产ASSB。

这只是其2021年宣布的2万亿日元(246亿澳元)电气化投资的一部分。

在这三个-Out概念中,鉴于敞篷车市场下滑,Max-Out似乎最不可能达到生产。然而,日产可能正在寻求推出一款新的电动光环车型。

该概念车的名字让人联想到Maxima,自1981年以来,Maxima一直是日产在北美市场的旗舰轿车。目前的2015年复古车型仍然在那里销售,位于Altima上方。

自从日产还取笑它计划从2025年开始在美国生产的两款电动乘用车以来,已经过去了将近12个月:一辆是日产,另一辆是英菲尼迪。

目前还不清楚这些何时最终会揭晓。英菲尼迪尤其迫切需要新鲜的产品——除了相对新鲜的 QX50、QX55 和 QX60 跨界车外,它还拥有古老的 QX80 SUV、奄奄一息的 Q60 轿跑车和近十年前的 Q50。

日产的豪华品牌也没有电动汽车,尽管已经用一系列概念取笑了未来的电动汽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