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称澳大利亚是焦点优先供应

2023-01-29 09:19:51冷酷的灯泡

中国公司奇瑞将在未来几个月重返这里,首先推出Omoda 5小型 SUV,然后在未来 12 个月内更广泛地推出更多产品。

奇瑞称澳大利亚是焦点优先供应

而且——没有压力或其他任何东西——整个组织都寄希望于公司在当地的成功和未来的产品规划。

这家汽车制造商在发展中市场有着悠久的历史,传统上提供在功能、工程质量方面基本的低成本车型,并以更便宜的价格交易安全内含物。

在 2011 年至 2015 年期间,这里的品牌也是如此。

虽然最近在发展中国家销售的新款车型至少看起来相当诱人(例如南非的 Tiggo SUV 系列),但该品牌将澳大利亚视为其高端市场的核心。

因此,奇瑞澳大利亚营销总监詹姆斯·柯蒂斯 (James Curtis) 表示,该公司已采取前所未有的措施,以确保澳大利亚买家获得其所提供的最高分。

“我们获得了优先发货权,我们获得了优先生产权;每个人都在看着我们。因此,这让我们充满信心,全球业务已经为我们做好了准备,”他说。

是什么让一个中国品牌决定在一个已经有 50 多个品牌争夺相对微不足道的销售额的市场上插上一面旗帜?

柯蒂斯先生说,部分原因是我们在澳大利亚接触到来自不同国家的众多品牌,这标志着该国成为进一步扩张之前必须打勾的重要方框。

“我们是一个右舵驾驶市场,这很罕见,而且我们的人均品牌和型号数量最多。我认为我们是全球消费者这一事实,我们对安全和设计的期望,以及我们的生活方式,与北美和西欧的消费者不相上下。

“澳大利亚确实是该品牌的试金石。如果成功,[奇瑞] 将崛起成为一家真正的全球性公司,”他说。

那么,谁会成为奇瑞新产品的买家呢?柯蒂斯先生表示,虽然还有其他品牌提供类似产品,但在澳大利亚销售的奇瑞车型将与起亚、现代、丰田、马自达等公司竞争。

“我们有信心从竞争对手那里窃取市场份额,但我也有信心帮助扩大市场,”他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