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Mustang MachE的价格下调高达5900美元

2023-01-31 09:42:32冷酷的灯泡

福特已大幅降价野马Mach-E电动汽车的价格下降了8%(高达 5,900 美元),增程式电池的价格下降了约 19%。据称,入门级型号现在便宜了大约 600 到 900 美元路透社,据报道,目前正在等待福特交付 Mach-E 的人将自动收到降价。

福特将Mustang MachE的价格下调高达5900美元

至少有一个变体再次符合资格7,500 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这适用于建议零售价为 55,000 美元或以下的电动汽车。如果 SUV、货车和皮卡的最高建议零售价为 80,000 美元.

8月,福特涨价了与 2022 年的内饰相比,新订单的 Mach-E 价格降低了约 2,600 美元至 8,000 美元。该公司将价格上涨归因于“材料成本显着增加、关键供应链持续紧张以及快速变化的市场条件”。但是,这些问题似乎有所缓解。

“在福特,我们希望让电动汽车更容易获得,因此我们正在增加野马 Mach-E 的产量并降低整个 Mach-E 系列的价格,”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在推特上写道. “扩展将缩短客户等待时间。随着产量的提高,我们正在降低成本,这使我们能够 [to] 与客户分享这些节省下来的费用。”

福特在 2022 年生产了 78,000 辆 Mach-E 汽车。它希望到今年年底将产量提高到 270,000 辆的年运行率。该公司的目标是达到 EV 的总生产率到 2023 年底达到 600,000借助新型磷酸铁锂电池组。

此举是在特斯拉大幅削减其电动汽车价格之后发生的高达 20%本月早些时候。五座 Model Y Long Range 在削减后有资格获得税收抵免,这意味着它现在便宜了 20,500 美元(超过 30%)。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