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极快的敞篷车出奇地实惠

2023-01-31 09:47:47冷酷的灯泡

如今,SUV风靡一时。它们取代了买家心中的大部分细分市场,敞篷车除外。尽管不是每个人都能买得起高级敞篷车,但值得尝试和体验。它们提供出色的驾驶体验、最新技术和许多物质享受。

速度极快的敞篷车出奇地实惠

二手市场是尝试和体验大多数敞篷车的最佳场所。在这里,您可以找到大量性能仍然良好的二手车。如果您的预算有限,这里有一些价格低于 15,000 美元的速度极快的敞篷车。

1999 梅赛德斯-奔驰 600 SL – 10,000 美元 – 4.7 秒内达到 0-60 MPH

虽然 600 SL 以高昂的价格推出,但它是一款可以轻松提供超级跑车性能的汽车。与同时代的大多数梅赛德斯-奔驰车型一样,600 SL 拥有低调的设计。然而,它也有许多过度设计的品质。

与其前身 500 SL 一样,600 SL 提供平稳、迅速和安静的驾驶体验。在它的引擎盖下是梅赛德斯顶级抽屉式 48 气门 6.0 升 V12 发动机。动力装置产生 389 匹小马和 420 磅-英尺的扭矩,使这款雄伟的敞篷车能够实现 4.7 秒的 0 至 60 英里/小时冲刺。

2011 款奥迪 TTS – 11,995 美元 – 4.7 秒内达到 0-60 MPH

奥迪 TT 一直是一款出色的跑车。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型都小巧、独特且豪华。TT 一直很轻,驾驶舱彰显跑车风格。大多数爱好者的唯一主要缺点是引擎选择乏善可陈。

然而,对于 2011 车型年,奥迪使用了更强大的基础发动机,可产生 211 马力和 258 磅英尺的扭矩。奥迪还为 TT 配备了 DCT,使其明显更快。至于 TTS,发动机没有变化,产生 265 马力和 258 磅-英尺的扭矩。

2005 保时捷 Boxster S – 12,995 美元 – 5.1 秒内 0-60 MPH

当您正在寻找驾驶性能最好的跑车时,保时捷是您的首选公司。Boxster 系列自上世纪 90 年代就已问世。2005 Boxster 是第二代车型的一部分,命名为 987。它提供了比其前身更好的设计语言,包括强大的轮廓、更大的车轮和新的前灯设计。

它采用中置发动机布局,有助于提供更好的操控性和出色的加速声音。该动力装置产生 280 马力和 236 磅-英尺的扭矩。这足以在 5.5 秒内将 Boxster S 从 0 英里/小时加速到 62 英里/小时。

2011 Mercedes-Benz E550 – 12,999 美元 – 0-60 MPH 仅需 4.6 秒

梅赛德斯拥有一系列带有光滑折叠式车顶的运动型敞篷车,包括 SL 和 SLK。2011 款 E 级也不例外,0 到 60 英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 4.6 秒,令人发笑。E550 是一款出色的露天梅赛德斯,最高时速可达 130 英里/小时。

对于敞篷车而言,其性能数据已接近完美。它具有出色的道路礼仪,厚实的顶部和出色的风格。与大多数传奇的梅赛德斯车型一样,E550 配备了能够产生 382 马力的 V8 发动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