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首款电动车Surface在线图片

2023-01-31 17:41:01冷酷的灯泡

据称小米首款电动汽车的图片已经泄露。尽管图片显示该设备为小米MS11,但预计小米将于2024年第一季度发布,预计将以Modena的形式出现。

小米首款电动车Surface在线图片

在该公司首款电动汽车原型在内蒙古被发现不到两周后,小米“Modena”再次被发现。现在,中国汽车新闻网声称已经获得了同一辆车的图像,没有任何伪装。出于某种原因,这些照片是从显示器上拍摄的。结果,图像的分辨率相对较低并且触摸起来有颗粒感。

不过,所展示的设计与小米摩德纳原型的真实照片相符。据中国汽车新闻报道,“摩德纳”很可能是电动汽车的营销名称,其车牌上的“MS11”实际上是代号。不过,小米摩德纳与法拉利360摩德纳几乎没有相似之处。相反,电动汽车看起来更像是特斯拉Model3或带有轿车后备箱的现代Ioniq6。

此外,小米Modena有弹出式门把手、全玻璃车顶和挡风玻璃上方的传感器阵列。内部照片尚未浮出水面,尽管一张图片表明没有明显的数字仪表板。小米摩德纳似乎也有三个后排座椅。小米的首款电动汽车预计最早要到2024年第一季度才能到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