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梅赛德斯奔驰GLE在揭晓之前被取笑

2023-02-01 09:17:05冷酷的灯泡

在本周发布之前,梅赛德斯-奔驰在社交媒体上戏弄了其更新的 GLE 系列。

2024年梅赛德斯奔驰GLE在揭晓之前被取笑

梅赛德斯-奔驰 GLE旅行车和GLE Coupe将于 1 月 31 日星期二正式亮相。该公司表示将在下午 6 点发布,但未指定时区。

这个阴暗的预告片中最明显的变化是调整后的前灯和尾灯图形,尽管其他美学变化可能包括修改后的保险杠和新的车轮设计。

之前的谍照显示,中期更新没有其他值得注意的外观变化。

这些照片还显示GLE将坚持其现有的屏幕布局,因此不要指望在C 级和S 级中看到纵向触摸屏,或者在EQS等电动车型上看到可用的 MBUX Hyperscreen . 但是,它可以接收最新版本的 MBUX 操作系统。

GLE 已经配备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一系列 48V 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但 PHEV 车型的续航里程更长以及 MHEV 选项提供的更多动力可能已经摆在桌面上。

虽然该公司在澳大利亚的上一代 GLE 中提供了 PHEV,但当前 GLE 提供的最电气化是 48V 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由于销售缓慢,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公司确认不会将 PHEV 引入新的 C 级和GLC系列,我们预计 GLE PHEV 不会回归。寻求更大电气化的买家可能会转而购买电动 EQE SUV。

Mercedes-Benz Australia 目前为 GLE 提供四缸和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GLE 300d 和 GLE 400d)以及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GLE 450 和 GLE 53 AMG)和双缸发动机-涡轮增压汽油 V8 (GLE 63 S)。

当前的 GLE 于 2018 年发布,并于 2019 年推出,因此将进行中期更新,这也与其主要竞争对手BMW X5的更新同时进行。

2022 年,梅赛德斯-奔驰售出了 3093 辆 GLE wagon 和 781 辆 GLE Coupe。这使得 GLE 与 X5(销量 3111)并驾齐驱,GLE Coupe 几乎与X6 coupe SUV(销量 690)并驾齐驱。

将所有 GLE 的销量加在一起,它是该细分市场的最畅销车型,尽管仅比 X5/X6 的总销量高出 73 辆。

预计相关的BMW X7竞争GLS的更新将随之而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