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考虑提高Spectre电动汽车产量

2023-02-01 09:17:06冷酷的灯泡

据报道,对劳斯莱斯首款电动汽车 (EV) Spectre的需求如此之高,以至于该公司正在考虑增加产量。

劳斯莱斯考虑提高Spectre电动汽车产量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劳斯莱斯首席执行官 Torsten Müller-Ötvös 表示,该公司还有几个月的时间来改变其Spectre的生产计划。

“目前 Spectre 的订单量比我们预期的要好得多,” Müller-Ötvös 先生说。

“[开始生产之前]我们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如果这种趋势继续下去,那么我很确定我们需要调整我们的计划。”

去年 1 月,我们曾报道过劳斯莱斯正在澳大利亚为 Spectre 收取定金,但并未透露当时收取了多少款项。

劳斯莱斯去年 10 月发布了 Spectre 双门电动轿跑车,现阶段 Spectre 的客户交付预计将从 2023 年第四季度开始。

Müller-Ötvös先生告诉《欧洲汽车新闻》,Spectre 将实现与该品牌其他车型“相同水平”的盈利能力。

Spectre 的定价将介于Cullinan和Phantom之间,这意味着澳大利亚人的标价应该在 800,000 美元左右。

Spectre 拥有经典的劳斯莱斯比例。这是一款庄严的双门轿跑车,尺寸与梅赛德斯-迈巴赫 S680豪华轿车(5453 毫米)一样长,并配有后开门。

该公司表示,精确的锥形线条参考了现代游艇设计,同时还有一个从 A 柱延伸到行李箱的巨大车身面板。大型 23 英寸车轮作为标准配置。

最终功率、加速度和续航里程数据仍在完善中,但初步数据显示,根据 WLTP 测试,Spectre 的续航里程预计为 520 公里,并提供430kW和900Nm的输出。

预计 0-100 公里/小时的时间为 4.5 秒,尽管它声称的重量为 2975 公斤。

在气势磅礴的车身下是该公司的豪华建筑的变体,采用全铝空间框架。Spectre 的挤压型材和集成的地板电池使其比之前的任何劳斯莱斯都坚硬 30%。

该公司声称它支付了 830 小时的设计建模和 Spectre 引擎盖装饰的风洞测试费用。最终 0.25 的风阻系数使其成为该品牌有史以来最具空气动力学性能的汽车。

Spectre 的悬架 是从瑞典到南非磨练出来的,但“特别重要”的是在蔚蓝海岸的测试,反映了典型买家可能花时间的地方。

悬架系统提供了声称的“魔毯之旅”,并具有派对技巧,例如解耦防倾杆、单独变硬以减少从座椅感受到的转弯力的阻尼器,以及四轮转向。

Müller-Ötvös先生告诉《欧洲汽车新闻》,自从 Spectre 被披露以来,该公司已经建立了一份“远”到 2023 年的订单。

Müller-Ötvös先生表示,Spectre 还将成为继 Cullinan SUV 和 Ghost 轿车之后劳斯莱斯的“第三大销售支柱” 。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劳斯莱斯正在远离 V12 发动机,因为它准备在2030 年实现全电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