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Sorento和现代SantaF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因潜在燃油泄漏召回

2023-02-01 14:25:56冷酷的灯泡

由于潜在的燃油泄漏,数百款起亚索兰托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现代圣达菲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需要在美国进行维修。

起亚Sorento和现代SantaF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因潜在燃油泄漏召回

起亚和现代分别发布的召回事件显示,这两款车的油箱可能制造不当,这可能导致油箱两半之间的接缝处出现燃油泄漏,增加火灾风险。

现代汽车的召回通知称,“模具挤出前材料研磨机故障导致成型不充分”是潜在燃油泄漏的原因。由于故障,车主可能会注意到燃油的气味或可见的燃油泄漏。

起亚北美公司于2022年6月首次意识到一个潜在问题,当时它收到了涉及2022SorentoPlug-inHybrid上的燃油箱泄漏的保修索赔。它在2022年7月收到了第二次保修索赔,并将有故障的油箱送往起亚总部,在那里进行了调查并确定了问题。

召回涉及2022年4月12日至2022年4月26日期间生产的34款起亚索兰托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2022年4月11日至7月期间组装的326款现代圣达菲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2022年21日。

起亚表示,受影响的索兰托车型的车主将从2023年3月22日起收到通知,而现代汽车将从2023年3月26日起通知其车主。将指示车主将车辆带到起亚或现代经销商处,如有必要,油箱将更换为新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