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MachE价格随着产量的增加而下调

2023-02-02 09:18:49冷酷的灯泡

福特通过从其野马Mach-E电动跨界车的顶部削减高达 5900 美元(8400 美元)来回应特斯拉积极的Model Y降价。

福特野马MachE价格随着产量的增加而下调

降价部分与扩大规模有关,福特表示,更健康的供应链将使其今年能够大幅增加产量,以缩短等待时间。

Mustang Mach-E 是 2022 年排名第三的电动汽车车型,该公司表示,其更新的定价是其“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保持 SUV 竞争力的计划”的一部分。

“我们不会向任何人让步。我们正在生产更多的电动汽车,以减少客户等待时间,提供有竞争力的价格,并努力创造首屈一指的拥有体验,”福特首席客户官 Marin Gjaja 说。

然而,这并不一定意味着热销电动车 Stang 会更快抵达澳大利亚,当地买家仍然无法购买。

虽然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尚未发表官方评论,但据我们了解,Mustang Mach-E 要到明年才会上市——作为之前宣布的五款电动福特汽车之一,将于 2024 年底上市。

当它到达这里时,野马 Mach-E 将加入 Escape PHEV (于 2022 年推出)、 E-Transit EV(将于 2023 年初推出)和 E-Transit Custom EV(也于 2024 年推出),以及又一辆神秘车辆——可能是期待已久的Ranger PHEV。

Mustang Mach-E 的推出将使福特不仅成为 特斯拉 Model Y的竞争对手,而且还将成为 现代 Ioniq 5 和 起亚 EV6 以及即将推出的 斯巴鲁 Solterra 和 丰田 bZ4X的竞争对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