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澳大利亚为所有电动汽车车主解锁了一些增压器

2023-02-02 09:18:49冷酷的灯泡

特斯拉已经解除了对其部分直流公共快速充电网络的限制,向所有电动汽车车主开放。

特斯拉澳大利亚为所有电动汽车车主解锁了一些增压器

新南威尔士州的五个地点(每个地点都有多个插头)现在列在该品牌网站上的“对非特斯拉开放的超级充电站”下,这占澳大利亚目前提供的 47 个地点网络的一小部分。

列为对非特斯拉车主开放的五个加油站是 Tamworth、Dubbo、Hollydene、Bathurst 和 Narooma。目前尚不清楚下个月澳大利亚各地是否会加入新南威尔士州的更多地点。

特斯拉澳大利亚为所有电动汽车车主解锁了一些增压器

如果 NRMA、ChargeFox 或 Evie 公共快速充电器被占用或不可用,此举将为新南威尔士州这些地区的电动汽车车主提供更多选择。

根据Ludicrous Feed在 Twitter 上发布的特斯拉应用程序的截图,非特斯拉车主使用增压器充电每千瓦时的成本为 0.79 美元——如果您每月支付 9.99 美元成为该网络的“会员”,则每千瓦时的成本为 0.66 美元。

澳大利亚的举措遵循 2021 年 11 月在荷兰、法国和挪威的试点项目,该试点项目于2022 年 5 月扩大到包括瑞典、西班牙、比利时和英国。

“访问广泛、方便和可靠的快速充电网络对于大规模采用电动汽车至关重要。这就是为什么自 2012 年开设第一座超级充电站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快速扩展网络,”特斯拉当时在媒体发布会上表示。

特斯拉澳大利亚为所有电动汽车车主解锁了一些增压器

“向非特斯拉电动汽车开放增压器网络一直是我们的目标,并通过这样做鼓励更多司机使用电动汽车。更多使用 Supercharger 网络的客户可以实现更快的扩展,”它说。

“我们的目标是快速学习和迭代,同时继续积极扩展网络,因此我们最终可以在全球每个超级充电站同时欢迎特斯拉和非特斯拉司机。”

特斯拉目前主导着澳大利亚的电动汽车市场。Model 3(10,877 辆)和 Y(8717 辆)是 2022 年当地最畅销的两款电动汽车,其次是比亚迪 Atto 3(2113 辆)和 Polestar 2(1524 辆)。

去年澳大利亚共售出 33,416 辆电动汽车,约占整个市场的 3.0%。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