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Enyaq创造了4.6英里冰漂移的世界纪录

2023-02-02 14:41:24冷酷的灯泡

斯柯达的Enyaq电动SUV在瑞典结冰的湖面上漂流,创造了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EnyaqiVvRS在绕1.2英里(1.9公里)的冰圈滑行近16分钟后创造了“最长的冰上车辆连续漂移”记录,在此期间它行驶了4.568英里(7.351公里)。

斯柯达Enyaq创造了4.6英里冰漂移的世界纪录

这一努力轻松超过了2022年在中国创下的3.872英里(6.231公里)的纪录,作为电动汽车意味着Enyaq在创造整体漂移记录的同时也创造了电动汽车的冰上漂移记录。就速度而言,漂移并不完全属于方程式漂移级别:Enyaq在创纪录的比赛中最高时速为30英里/小时(49公里/小时),有时仅以20英里/小时(32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因此它的295hp(299PS)双电机动力总成并没有过度劳累。

vRS是斯柯达Enyaq车型系列中的新性能车型,但除了一套Däckprofssen镶嵌轮胎外,它是骨料。斯柯达在创造记录之前花了几天时间尝试不同的轮胎组合以找到最佳设置。最后,该团队在前部选择了235/3520橡胶和600个0.2英寸(5毫米)的鞋钉,而255/45R20后靴则配备了300个尺寸仅为0.08英寸(2毫米)的鞋钉。

另一个秘密武器是司机。Evo杂志记者理查德·米登(RichardMeaden)对侧身行驶或驾驶斯柯达(Skoda)创造记录并不陌生。早在2011年,Meaden就在邦纳维尔盐滩上驾驶特制的SkodaOctaviavRS以227.08英里/小时(365.5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创造了南加州计时协会(SCTA)2.0升涡轮增压汽车的速度记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