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大众TCross的中年更新

2023-02-26 09:23:48冷酷的灯泡

2024Volkswagen T-Cross被发现前后造型焕然一新。

2024年大众TCross的中年更新

更新后的模型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亮相。

大众汽车以其棘手的迷彩贴纸而闻名,这款原型车也贴上了一些,使其看起来像当前的T-Cross。

仔细观察,您会发现看起来像是经过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具有更宽的下部进气口和重新设计的雾灯组件。

前灯和尾灯似乎也得到了更新,后保险杠也是如此。

根据其镀铬装饰,侦测到的模型似乎是 R-Line。

T-Cross 是大众最小的 SUV,基于大众的 MQB A0 平台,也与大众Polo、奥迪 A1和斯柯达 Scala和Kamiq共享。

大众汽车于 2020 年首次将 T-Cross 引入澳大利亚,独家提供 85TSI Life and Style 内饰级别,配备涡轮增压 1.0 升三缸发动机,功率为 85kW,扭矩为 200Nm。

虽然涡轮增压 1.5 升四缸发动机原定用于澳大利亚,但这从未实现。在欧洲,该发动机可产生 110kW 和 250Nm 的功率。

去年,大众汽车在澳大利亚售出了 5146 辆 T-Cross,领先于福特 Puma(2408 辆)、日产 Juke(1084 辆)和雷诺 Captur(1207 辆)等其他轻型欧洲跨界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