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车制造商Mitsuoka制造了外观最狂野的丰田雅力士

2023-02-27 09:49:09冷酷的灯泡

客车制造商Mitsuoka展示了其最新一代Viewt,这次是基于Toyota Yaris。

客车制造商Mitsuoka制造了外观最狂野的丰田雅力士

Viewt 自 1993 年开始生产,售出 13,000 辆,尽管前三代是基于 Nissan Micra。

对于它的第四代,称为 Viewt Story,它改变了供体,但保留了各种复古设计元素,包括受 1963 年捷豹 Mark 2 启发的前端。

侧面的镀铬细节则大不相同,弧线更引人注目,但镀铬的 14 或 15 英寸钢制轮毂与即将推出的车型非常相似。

即将离任的 Viewt 的尾部经过重新设计,带有轿车式后备箱,而名为 Viewt Nadeshiko 的两厢车尾部几乎与 Micra 相同。

Viewt Story 打破了差异——它与捐赠者 Yaris 明显不同,没有 Mitsuoka 达到与旧 Viewt 轿车相同的程度并在后备箱上嫁接。

虽然它没有传统的靴子,但 Viewt Story 仍然比 Yaris 长 70 毫米。

Viewt Story 将在北方秋季推出,可选择自然吸气的 1.0 升和 1.5 升三缸发动机,以及 1.5 升混合动力发动机。

在内部,变化远没有那么明显。它们仅限于独特的装饰颜色、新内饰和 Mitsuoka 方向盘徽章。提供全套丰田主动安全功能。

定价范围从 3,080,000 日元(33,331 澳元)的基本型 10DX(配备 1.0 升和 CVT)到4,202,000 日元(45,478 澳元)的全轮驱动混合动力 DX。相比之下,市场的 Yaris 系列开盘价为1,470,000 日元(15,909 澳元)。

几十年来,Mitsuoka 的专长是在日产和丰田等品牌的汽车上安装复古风格的前端和后端。

有些相当简单,比如基于三菱 i-MiEV 的 Like,而另一些则更全面,比如基于本田 NSX 的 Orochi 具有全新的车身和剪刀门。

其他狂野车型包括基于日产 Silvia 的新古典主义 Dore 和 Le-Seyde,以及基于福特野马的 Galue 敞篷车。

当前或最近的产品包括以下内容:

Buddy,一辆丰田 RAV4,采用雪佛兰 K5 Blazer 风格的造型

Rockstar,一辆造型像雪佛兰 C2 Corvette 的马自达 MX-5

Himiko,具有摩根风格的马自达 MX-5

Ryugi,基于 Toyota Corolla Field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