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将能够在2024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中参加Webex会议

2023-02-28 10:26:05冷酷的灯泡

2024 年梅赛德斯-奔驰 E 级轿车的驾驶员将能够直接从他们时髦的车辆上参加 Webex 会议,这已经得到证实。

您将能够在2024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中参加Webex会议

虽然梅赛德斯-奔驰上周宣布了新的 E 级内饰,但作为今年移动世界大会活动的一部分,与思科的合作伙伴关系得到巩固。该活动目前正在巴塞罗那举行,并将持续到 3 月 2 日。

至于梅赛德斯-奔驰和思科的公告,我们被告知司机和乘客将能够进行思科所谓的“无摩擦会议和通话”,如果他们愿意的话。提到了企业级通话,这听起来不像是我们想在梅赛德斯的座位上做的事情。但对每个人来说。

该新闻稿还吹捧一流的降噪功能,无论发生什么情况,都应确保每个人都能听到正在发生的事情。并不是说会有太多的噪音可以消除——2024 款梅赛德斯-奔驰 E 级轿车有望成为一个非常安静的地方。

思科确实表示它只关注安全性,这意味着无论何时车辆在行驶中,会议都将减少为纯音频。停好车,即可享受完整的 Webex 体验,包括视频通话。自动 AI 支持的转录、内容共享,甚至反应是为那些真正想假装他们实际上停在酒店停车场时坐在办公桌前的人提供的。

撇开 Snark 不谈,我们可以很容易地想象这对于远离办公室但仍需要保持运转的业务类型来说是一个重要功能。科技公司的新闻稿指出,当 2024 E-Class 在今年春天的某个时候开始发货时,他们将能够享受新的 Cisco 集成。

这当然不是让 Webex 进入汽车的唯一方法——该公司的应用程序也已经支持 Apple 的 CarPla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