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梅甘娜ETech Electric已获准在澳大利亚销售

2023-02-28 14:00:06冷酷的灯泡

CarExpert看到的文件显示,雷诺 Megane E-Tech Electric已正式确认在澳大利亚销售。

雷诺梅甘娜ETech Electric已获准在澳大利亚销售

雷诺澳大利亚的进口商 Ateco 此前已确认该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澳大利亚交付。

这些文件揭示了当地市场的两种变体,称为 Techno 和 Iconic。

只列出了一个动力总成,功率为160kW,扭矩为300Nm。该动力总成的官方 0-100 公里/小时声称为 7.2 秒。

它由 60kWh 电池供电,据称在更严格的 WLTP 测试周期下可行驶 470 公里。

文件中没有提及较小的 40kWh 电池或 96kW/250Nm 入门级动力总成。

Megane E-Tech Electric 支持最高 130kW 的直流快充和最高 7.4kW 的交流充电。

列出的制动牵引能力为 900kg,无制动牵引能力为 750kg,而 Megane E-Tech Electric 的自重为 1642kg。

这款电动掀背车长 42​​00 毫米,宽 1768 毫米,高 1500 毫米,轴距为 2685 毫米,与现代 Kona Electric和Cupra Born的尺寸相似。

客户可以根据型号选择 18 英寸或 20 英寸合金轮毂。

皮下是与日产 Ariya共享的雷诺-日产-三菱联盟 CMF-EV 平台。

内部有一个 12.3 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一个带有 Android Automotive 的 12.0 英寸垂直信息娱乐系统。

该信息娱乐系统围绕谷歌的 Android Automotive 构建,名为 OpenR Link。它可以无线更新,并支持 iPhone 或 Android 手机用户熟悉的那种手势。

它还拥有全套谷歌应用程序,包括谷歌地图、谷歌播放和谷歌助手,还配备了苹果 CarPlay。

根据车型的不同,欧洲市场有多种内饰可供选择,包括纺织品、Alcantara 和人造皮革内饰。

在海外的入门级和中级规格汽车中,座椅内饰由 100% 回收材料制成。

安全技术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和盲点监控。

由于它尚未抵达澳大利亚,因此安全机构 ANCAP 没有对其进行评级。然而,它从姊妹组织 Euro NCAP 获得了五颗星。

Megane E-Tech 于 2021 年在慕尼黑车展上首次亮相,并于 2022 年初在欧洲上市销售。

它不会是法国品牌在澳大利亚推出的第一款电动汽车,因为雷诺此前曾提供过 Kangoo ZE 和 Zoe。

它将加入该品牌本地产品线中的最新小型电动货车Kangoo E-Tech Electric 。它也将随着当前的汽油动力 Megane RS驶出大门而到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