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的新款电动两厢车将在2023年底前抵达市场

2023-03-03 16:36:53冷酷的灯泡

雷诺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在当地推出其MeganeE-Tech 电动SUV ,并表示其定价将在 70,000 美元的早期/中期范围内。

雷诺的新款电动两厢车将在2023年底前抵达市场

这家法国品牌将通过其 58 家经销商销售这款车,而不是仅在网上销售,但承认它不会便宜。

“我根本没有看到电动汽车会变得更便宜的想法,”雷诺澳大利亚公司老板 Glen Sealey 告诉CarExpert。

Megane E-Tech Electric 的价格在 70-75,000 美元之间,将与基本型现代 Ioniq 5(上路前 72,000 美元)和起亚 EV6(上路前 72,590 美元)等车型相抗衡——两者都是更大的车辆。

Megane E-Tech Electric 最近被澳大利亚政府批准在当地销售,文件列出了两种变体:Techno 和 Iconic。

仅列出了一个动力系统,功率为 160kW,扭矩为 300Nm。该动力总成的官方 0-100 公里/小时声称为 7.2 秒。

它由 60kWh 电池供电,据称在更严格的 WLTP 测试周期下可行驶 470 公里。

文件中没有提及欧洲提供的较小的 40kWh 电池或 96kW/250Nm 入门级动力总成。

预计将登陆澳大利亚的 Megane E-Tech Electric 型号支持高达 130kW 的直流快速充电和高达 7.4kW 的交流充电。

列出的制动牵引能力为 900kg,无制动牵引能力为 750kg,而 Megane E-Tech Electric 的自重为 1642kg。这些文件还列出了 18 英寸或 20 英寸合金轮毂的选择。

这款电动掀背车长 42​​00 毫米,宽 1768 毫米,高 1500 毫米,轴距为 2685 毫米,与现代 Kona Electric和Cupra Born的尺寸相似。

皮下是与日产 Ariya共享的雷诺-日产-三菱联盟 CMF-EV 平台。

内部有一个 12.3 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一个带有 Android Automotive 的 12.0 英寸垂直信息娱乐系统。

该信息娱乐系统围绕谷歌的 Android Automotive 构建,名为 OpenR Link。它可以无线更新,并支持 iPhone 或 Android 手机用户熟悉的那种手势。

它拥有全套 Google 应用程序,包括 Google 地图、Google Play 和 Google Assistant,还配备了 Apple CarPlay。

根据车型的不同,欧洲市场有多种内饰可供选择,包括纺织品、Alcantara 和人造皮革内饰。

在海外的入门级和中级规格汽车中,座椅内饰由 100% 回收材料制成。

安全技术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和盲点监控。

Megane E-Tech 于 2021 年在慕尼黑车展上首次亮相,并于 2022 年初在欧洲上市销售。

它不会是法国品牌在澳大利亚推出的第一款电动汽车,因为雷诺此前曾提供过Kangoo ZE和Zoe。

它将加入该品牌本地产品线中的最新小型电动货车 Kangoo E-Tech Electric。它也将随着当前的汽油动力梅甘娜 RS驶出大门而到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