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电池初创公司被澳大利亚公司收购

2023-03-06 09:27:41冷酷的灯泡

澳大利亚公司 Recharge Industries 收购了一家计划建造大型锂离子电池工厂以供应英国汽车行业的英国公司。

英国电池初创公司被澳大利亚公司收购

BBC报道称,Britishvolt 计划在诺森伯兰郡附近建造一座耗资 40 亿英镑的工厂,旨在为英国汽车制造商提供锂离子电池,但在经历了数月的金融动荡后于 2023 年 1 月倒闭。

Recharge Industries 为 Britishvolt 支付的费用尚未透露。

Recharge Industries 背后的纽约投资基金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大卫科拉德说:“我真的被人们对该地区的热情和自豪感以及他们支持一个可以推动持久变革的项目的决心所打动。” .

“我们制定了正确的计划,以匹配和支持该地区成为国际电池市场主要参与者的能量和雄心。”

BBC表示,Britishvolt 将专注于在 2025 年底之前为公众消费准备好用于静态存储的电池,而不是 EV-ready 技术。

从那里,它计划生产用于跑车的电池组。

汽车制造商目前正在评估他们在英国的未来。本田于 2021 年结束了在其斯温顿工厂的生产,而 Mini 的新系列电动汽车将在中国和德国生产,而不是其精神家园英国。

Mini 已确认将继续在英国生产内燃机车型,此前曾表示汽油动力将在 2030 年之前继续使用。

日产还致力于其在英国的未来,宣布在桑德兰建立一个价值 1.8b 美元的电动汽车中心。

2021 年,它宣布计划在桑德兰建设一个耗资 10 亿英镑(18 亿美元)的电动汽车中心,其中包括一个 9 吉瓦时的电池工厂和一个每年将生产多达 100,000 辆电动汽车的工厂。

日产将在与即将推出的雷诺梅甘娜 E-Tech Electric相同的 CMV-EV 平台上, 在新枢纽升级后的汽车装配线上打造一款尚未命名的电动跨界车。

澳大利亚目前从桑德兰获得 Leaf、Juke 和 Qashqai,因此日产神秘的大众 ID.4 竞争对手很有可能来自英国。

日产的新电池工厂每年将能够生产 9GWh 的电池,是日产目前桑德兰工厂产能的四倍多。

这些电池将是日产的新型 Gen5 电池,该公司表示其能量密度比目前的锂离子电池高出 30%。

日产表示,在 Envision AESC 的进一步投资下,到 2030 年该站点的产能有可能扩大到 25GWh,并最终可能与内华达州特斯拉超级工厂的产能达到 35GWh。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