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最新sportage,起亚sportager是什么车型

2023-04-17 17:30:41积极的可乐

起亚最新sportage,起亚sportager是什么车型

起亚最新Sportage:全新设计,更加时尚动感

起亚最新Sportage于2021年6月正式发布,这款SUV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更加时尚动感。下面将从外观、内饰和动力三个方面来介绍这款车型。

外观:更加运动化

起亚最新Sportage采用了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虎啸”式进气格栅,搭配狭长的LED大灯组,整体看起来更加运动化。车身线条流畅,侧面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增加了车辆的动感。后部则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内饰:更加科技化

起亚最新Sportage的内饰也进行了全面升级,采用了更加科技化的设计。中控台采用了12.3英寸的液晶屏幕,支持触控操作,显示效果非常清晰。座椅采用了真皮材质,手感舒适,同时还支持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此外,车内还配备了BOSE音响系统、全景天窗等高端配置。

动力:更加环保节能

起亚最新Sportage提供了多种动力选择,包括1.6T汽油发动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混合动力版本。其中,混合动力版本采用了1.6L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组合,最大功率为230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8L。此外,车辆还配备了7速双离合变速器,换挡平顺,加速响应迅速。

起亚最新Sportage是一款非常出色的SUV车型,它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更加时尚动感。内饰方面也进行了全面升级,配置非常丰富。动力方面,提供了多种选择,混合动力版本更加环保节能。相信这款车型一定会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