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2019款,别克英朗XT跟GT有啥区别

2023-05-25 16:02:01积极的可乐

别克英朗2019款,别克英朗XT跟GT有啥区别

别克英朗2019款,别克英朗XT跟GT有啥区别

别克英朗是一款备受欢迎的紧凑型轿车,它在市场上拥有着广泛的用户群体。而在2019年,别克推出了两款新车型——英朗XT和英朗GT。那么这两款车型与普通的英朗有什么不同呢?下面我们来一探究竟。

外观设计

首先,英朗XT和英朗GT在外观上都有所改变。英朗XT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更加大气的进气格栅,并且配备了更加锐利的LED大灯和雾灯。而英朗GT则更加注重豪华感,采用了更加精致的镀铬装饰和更加流畅的车身线条。此外,英朗GT还配备了更加运动化的后扰流板和双边共两出排气管。

内饰配置

英朗XT和英朗GT在内饰配置上也有所不同。英朗XT采用了黑色和红色的双色内饰,配备了运动化的座椅和方向盘,并且还配备了8英寸的中控屏幕和BOSE音响系统。而英朗GT则更加注重豪华感,采用了棕色和米色的双色内饰,并且配备了真皮座椅和方向盘,以及9英寸的中控屏幕和BOSE音响系统。

动力性能

最后,英朗XT和英朗GT在动力性能上也有所不同。英朗XT搭载了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为240牛·米,并且配备了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而英朗GT则搭载了一台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马力,最大扭矩为180牛·米,并且配备了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

总结

综上所述,英朗XT和英朗GT相比于普通的英朗,在外观设计、内饰配置和动力性能上都有所提升。如果你喜欢运动化的风格和更加强劲的动力表现,那么英朗XT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如果你更加注重豪华感和舒适性,那么英朗GT则更加适合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