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网上订票官网怎么订,12306网上订票

2023-05-26 16:00:57积极的可乐

12306网上订票官网怎么订,12306网上订票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在网上购买火车票。而12306网站作为中国铁路唯一的官方网站,成为了大家购买火车票的首选。那么,如何在12306网站上订票呢?下面将为大家详细介绍。

一、注册账号

在12306网站上订票,首先需要注册一个账号。打开12306网站,点击右上角的“注册”按钮,填写相关信息并进行验证即可完成注册。注册成功后,可以登录账号进行订票。

二、查询车次

在12306网站上订票,需要先查询所需的车次。在首页的查询栏中输入出发地、目的地、出发日期等信息,点击“查询”按钮即可显示符合条件的车次列表。在列表中选择所需的车次,查看余票情况和价格。

三、订票支付

选择好车次后,点击“预订”按钮进入订票页面。在页面中填写乘车人信息、座位类型等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订单”按钮。然后进行支付,可以选择支付宝、微信、银联等多种支付方式完成支付。

12306网站是购买火车票的主要渠道之一,通过注册账号、查询车次、订票支付等步骤,可以轻松完成火车票的购买。但需要注意的是,在高峰期订票需提前规划,以免错过出行时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