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sc7135b是哪款,羚羊SC7130是那一款

2023-05-31 14:31:02积极的可乐

羚羊sc7135b是哪款,羚羊SC7130是那一款

羚羊SC7135B是哪款,羚羊SC7130是那一款

羚羊科技是一家专注于芯片设计和开发的公司,其产品涵盖了多个领域,包括智能家居、智能穿戴、智能车载等。在这些领域中,羚羊SC7135B和羚羊SC7130是两款备受关注的芯片。本文将介绍这两款芯片的特点和应用。

羚羊SC7135B

羚羊SC7135B是一款高性能的智能家居芯片,采用了ARM Cortex-M4内核,主频高达200MHz。该芯片支持多种无线通信协议,包括Wi-Fi、蓝牙、Zigbee等,可以实现智能家居设备之间的互联互通。此外,羚羊SC7135B还具有丰富的外设接口,包括USB、SPI、I2C等,方便开发者进行二次开发。

羚羊SC7135B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可以用于智能家居中的智能插座、智能灯泡、智能门锁等设备。此外,该芯片还可以应用于智能穿戴设备中,如智能手表、智能眼镜等。

羚羊SC7130

羚羊SC7130是一款高性能的车载芯片,采用了ARM Cortex-A7内核,主频高达1GHz。该芯片支持多种车载通信协议,包括CAN、LIN、FlexRay等,可以实现车辆内部各个模块之间的互联互通。此外,羚羊SC7130还具有丰富的外设接口,包括USB、Ethernet、HDMI等,方便开发者进行二次开发。

羚羊SC7130的应用范围主要集中在车载领域,可以用于车载导航、车载娱乐、车载安全等方面。此外,该芯片还可以应用于智能交通系统中,如智能路灯、智能停车场等。

羚羊SC7135B和羚羊SC7130是两款非常优秀的芯片,分别应用于智能家居和车载领域。它们都具有高性能、丰富的外设接口和多种通信协议支持的特点,可以满足不同领域的需求。随着智能化的不断深入,相信这两款芯片将会有更广泛的应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