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推出新标志

2023-06-03 10:05:38深情的哈密瓜

昨天我们有保时捷的新标志,现在捷豹路虎已经公布了它的新标志,这可以从上面的照片中看到,该公司正在将其品牌从捷豹路虎改为捷豹路虎。

捷豹路虎推出新标志

新的品牌标识旨在消除歧义,突出捷豹路虎每个品牌(路虎揽胜、卫士、发现和捷豹)的独特DNA,并加速实现公司成为现代奢侈品自豪创造者的愿景。

新标识背后的创作过程侧重于优雅、现代性和前瞻性思维的本质,以展示公司的方向和雄心。下降的j渴望增加优雅,而标志的重量更轻,说明了向精致和现代的阶跃变化。

捷豹路虎今天重申,路虎品牌仍将是公司DNA的重要组成部分。路虎继续作为世界知名和重要的遗产标志,保留在车辆、网站、社交媒体和零售网站上,支撑着世界级的路虎揽胜、卫士和发现品牌。

您可以在下面的链接中找到有关新捷豹路虎品牌及其新徽标的更多详细信息,以及更多内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