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500e买家将获得3000英镑的电动汽车补助金

2023-06-03 10:05:39深情的哈密瓜

菲亚特宣布,其菲亚特500e和500e敞篷车的买家将有资格在英国获得3,000英镑的电动汽车赠款。英国之前的电动汽车补助金在一年前结束,这些是由政府提供的。

菲亚特500e买家将获得3000英镑的电动汽车补助金

这项新的3,000英镑激励措施由菲亚特提供,它被称为菲亚特电子赠款,它是英国政府之前提供的1500英镑赠款的两倍,您可以在下面查看更多信息。

菲亚特英国董事总经理达米安·达利(DamienDally)评论说:“毫无疑问,政府的插电式汽车拨款成功启动了英国的电动汽车革命-它支持了近五十万辆电动汽车的销售。

“我们也赞赏它将资金重新集中在电动汽车转型的主要障碍之一,即公共充电上。

“然而,随着生活成本危机和电动汽车成本上升,加上我们的净零气候目标,我们认为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来激励个人能够负担得起转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