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宣布将推出奥迪A6和A7汽车的新版本

2023-06-03 10:05:38深情的哈密瓜

奥迪宣布将推出奥迪A6和A7汽车的新版本,这两款新车型将于20年2023月<>日起开始订购。这些新车获得了一系列设计升级以及一系列新功能等等。

奥迪宣布将推出奥迪A6和A7汽车的新版本

新款奥迪A6轿车的起价为43,965英镑,Avant车型的起价为46,115英镑,新款奥迪A7的起价为56,385英镑,您可以在下面找到有关汽车的更多详细信息。

A6和A7车型系列现在包括三个装饰级别——运动版、S系列和黑色版——以及改进的标准规格。带动态前后指示灯的矩阵LED大灯、带记忆驱动功能的电动座椅、奥迪电话亭灯、奥迪应用商店和基于摄像头的交通标志识别现已成为每款车型的标准配置。

每条装饰线都以独特的前后设计元素为特色。奥迪蜂窝状结构的单框格栅是车辆前部的新定义元素。在运动装饰上,特别是A6,散热器格栅采用深铬饰面;前部采用新的侧进气口,后部采用重新设计的扩散器,其元素涂有亚硒酸盐银。

S系列变体也使用单帧上的镀铬插件进行了更新。在A6上,后扩散器经过重新设计,扩散器叶片涂有铂灰色,而在A7上,它们则采用镀铬。此外,A6的S系列版本还受益于重新设计的侧前进气口,采用哑光黑色元素,带有铂灰色嵌件、加宽的侧门槛、19英寸车轮和运动悬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