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称将推出单像素平板Pro版

2023-01-30 09:03:51冷酷的灯泡

谷歌 Pixel 平板电脑将于今年发布,正如该公司去年承诺的那样。根据 Android 研究员Kuba Wojciechowski的新泄露消息,谷歌可能也在开发 Pixel Tablet Pro,其代号为“tangorpro”,类似于最初被戏弄的 Pixel Tablet 的代号“tangor”。

谷歌称将推出单像素平板Pro版

根据 Kuba 的说法,非专业版和专业版平板电脑之间的唯一区别在于它们的处理器。Pixel Tablet Pro 将配备最新的 Tensor G2 SoC,而 Pixel Tablet 可能配备上一代 Tensor SoC。

据爆料者称,谷歌将推出 Pixel Tablet Pro(“tangorpro”)作为 Pixel Tablet,原来的 Pixel Tablet 已经被取消。除此之外,他声称谷歌平板电脑将配备 WQXGA(2560 x 1600 像素)LCD 屏幕,并将使用 RT4539 LED 驱动器。

该平板电脑还有望配备 8GB LPDDR5 RAM 和 256GB UFS 存储。此外,出于安全目的,它将包含一个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

正如谷歌之前暗示的那样,Pixel 平板电脑将包含一个底座配件,可以将平板电脑变成免提助手或相框。对接时,扩展坞还将包括一个扬声器,并应允许用户访问智能家居设备。

有关 Pixel 平板电脑的更多信息将在未来几周内公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