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EOS R6 Mark II宣布改进自动对焦

2023-01-31 09:18:37冷酷的灯泡

佳能发布了更新的 EOS R6 Mark II,它配备了新开发的 24.2 兆像素传感器,最高每秒可拍摄 40 帧,并具有“高精度”自动对焦系统。

佳能EOS R6 Mark II宣布改进自动对焦

佳能 R6 Mark II 的机身设计与以往的佳能 RF 卡口相机大体上没有太大区别,但相机顶部的位置发生了变化。在电子取景器的左侧,过去有一个电源开关,现在是照片和视频模式之间的新开关。电源开关移动到相机右侧的一个指令拨盘上方,现在比以前的版本更小。视频录制按钮保持不变,相机背面按钮和拨盘的总体布局也保持不变。

EOS R6 Mark II 现在有一个版本的佳能多接口热靴,为相机提供了更多选项来与支持的配件进行通信。Mark II 还保留了内置的图像稳定功能,该公司称其在高达八档的低速快门下有效。

佳能 R6 Mark II 的核心传感器是这款相机独有的,尽管与旗舰佳能 R3运动相机共享分辨率。需要注意的是,虽然 R6 Mark II 可以使用电子快门以高达 40 fps 的速度拍摄(使用机械快门高达 12 fps),但它并不是多层传感器设计。它也没有背光 (BSI)。佳能尚未透露传感器如何拍摄得如此之快(并避免可怕的滚动快门效果)。

机械快门同步速度为1/200秒,电子快门为1/250秒。该传感器支持多项新的智能功能,包括告诉相机在左眼和右眼之间切换焦点的能力、告诉相机优先处理哪种对象类型的能力、新的连拍 RAW 预记录模式以及 HDR 拍摄移动主题。

带有预记录的 RAW 连拍模式连续记录几秒钟,同时自动对焦保持在拍摄对象上,直到完全按下快门按钮的那一刻。

移动主体的 HDR 拍摄允许摄影师在包围式 HDR 模式下拍摄。佳能没有详细说明该功能是如何工作的,也没有解释它如何拍摄一个移动主体的多帧并将它们合并成一张图像。

佳能强调了 EOS R6 Mark II 的自动对焦性能,该公司称这是一个将 R3 中发现的智能与新功能相结合的系统,可以创建所谓的“高精度”人物、动物和车辆以及跟踪功能。除了以前可用的智能自动对焦功能外,R6 II 还增加了马匹、火车和飞机,由于升级的深度学习技术,现在可以发现它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