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Artisan 11mm f2.8鱼眼镜头适用于尼康F和佳能EF数码单反相机

2023-02-01 09:04:03冷酷的灯泡

TTArtisan 正式发布了适用于佳能和尼康数码单反相机的新型 11mm f2.8 鱼眼 180 度全画幅镜头。

TTArtisan 11mm f2.8鱼眼镜头适用于尼康F和佳能EF数码单反相机

TTArtisan 11mm f2.8 Fisheye 与无反相机不同,它有 10 个光圈叶片(无反相机有 7 个)和 10 组 12 片(无反相机有 7 组 11 片)。同时,最近对焦距离略微增加至 0.25 米。

镜头尺寸为 Ø72 x 85mm(佳能 EF 版)和 Ø72 x 79mm(尼康 F 版),重量约为 600 克。配备方形金属遮光罩,螺纹减光结构,遮光罩一角镂空,使用测距仪时不会遮挡光学取景器的影像。

此镜头适用于佳能 EOS-1D X Mark III、EOS 5D Mark IV、EOS 6D Mark IV 和其他佳能 EF 全画幅相机以及尼康 D6、D5、Df、D850、D810A、D810、D780、D750 、D610等尼康F全画幅相机。

价格和可用性

您可以在 Bhphotovideo网站上以 215 美元的价格购买 TArtisan 11mm f2.8 Fisheye for DSLR。

今年早些时候,Irix 推出了Irix 21mm f1.4。它面向要求苛刻的专业摄影师,适用于佳能 EF、尼康 F 和宾得 K 卡口。它还适用于使用适当适配器的无反光镜系统。

光学设计由11组15片组成,包括4片超低色散玻璃镜片、4片高折射镜片和2片非球面镜片。Irix 镜头专为与现代高分辨率全画幅相机配合使用而设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