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1700LED流明的ViewSonic M2W便携式投影仪推出

2023-02-01 09:04:03冷酷的灯泡

ViewSonic 推出了一款名为 M2W 的新型迷你 LED 投影仪。光源承诺最大 1700 LED 流明,使用寿命应为 30,000 小时。原始分辨率为 1280 x 800 像素 (WXGA),色深为 10 位,对比度为 3,000,000:1,Rec. 709 覆盖率为 125%。

具有1700LED流明的ViewSonic M2W便携式投影仪推出

24 到 150 英寸的对角线可以从 50 到 387 厘米的距离投射到(屏幕)墙上,其中 258 厘米的距离指定为 100 英寸。两个内部 Harman Kardon 扬声器(每个 3 瓦)也是该设备的一部分以及垂直和水平梯形校正。交付范围包括一个经典的遥控器,但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也可以通过 vCastSender 应用程序实现同样的功能。

接口选择包括蓝牙 4.2、HDMI 1.4、USB-A 2.0、USB-C、WLAN 802.11n(5 GHz)、microSDXC 读卡器和音频输出(3.5 毫米插孔)。ViewSonic 投影机承诺背景噪音为 26 分贝,输入延迟为 66 毫秒,典型功耗为 71 瓦。内存容量为 16 GB,其中 10 GB 可供用户使用。

重量为 1350 克的轻型 ViewSonic M2W 智能投影仪,也可以通过单独的移动电源便携使用。

ViewSonic M2W 价格和可用性

新的 ViewSonic 迷你 LED 投影仪将很快在英国零售,价格为 609 英镑,据称可以通过Amazon在线商店及时交付。配件中还包括一个手提袋。

2022 年 12 月 12 日更新:新款 ViewSonic M2W 便携式 LED 投影仪现已在 Amazon上市,建议零售价为 1,175.93 美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