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Hi-ResQuadDAC的华硕ROGFusionII500游戏耳机现已在亚马逊上降价28%

2023-02-01 14:20:07冷酷的灯泡

华硕ROGFusionII500游戏耳机于2022年3月初发布,配备Hi-ResESS9280QuadDAC,可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130dBSNR值、虚拟7.1环绕声和降噪AI波束成形麦克风。持续的28%折扣使179.99美元的价格降至129.99美元。

有Hi-ResQuadDAC的华硕ROGFusionII500游戏耳机现已在亚马逊上降价28%

华硕ROGFusionII500游戏耳机发布不到一年,拥有一系列强大的功能,推荐给对音频输入和输出能力有高要求的用户。在这种情况下,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是无损音频Hi-ResESS9280QuadDAC,它提供“前所未有的130dBSNR——单个DAC耳机无法达到的规格”,但事情不止于此。然而,仅此一项就使129.99美元的折扣价(比179.99美元低28%)划算。

除了上述可根据需要提供立体声和7.1环绕声的DAC外,华硕ROGFusionII500还配备降噪AI波束成形麦克风、华硕独家50毫米Essence驱动器和气密室,以及游戏聊天音量控制.得益于其附带的广泛连接选项,这款游戏耳机可与WindowsPC和Mac、手机/平板电脑/其他带3.5毫米音频插孔的设备以及PlayStation4/5、NintendoSwitch和XboxOne配合使用控制台。

在亚马逊上获得25次全球评分后,华硕ROGFusionII500获得4.1/5分,这是58%的完美评价、16%4/5分、10%3星以及7%和9%的结果对于最低的两个分数。按功能细分仅突出显示游戏性能(4.0)、音质(3.8)和降噪(3.3)。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