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punk2077和DyingLight2通过新的软件更新获得DLSS3支持

2023-02-01 14:20:08冷酷的灯泡

赛博朋克2077玩家终于能够在他们的GeForceRTX4000显卡上充分利用DLSS3。DyingLight2也获得了该功能,以及通过1.9.0更新的一系列其他改进。

Cyberpunk2077和DyingLight2通过新的软件更新获得DLSS3支持

Nvidia严重依赖Cyber​​punk2077来展示RTX4000系列的DLSS3印章。虽然其“AI生成的帧”仍在社区中引起激烈争论,但它确实允许游戏玩家在光线追踪最大化的情况下以4K运行游戏。但是,该功能直到现在才向公众开放。

最新的赛博朋克2077更新仅在PC上可用,并且仅增加了对DLSS3和NvidiaReflex的支持。CDProjektRed还要求使用GOGGalaxy的玩家随游戏一起更新客户端。此外,Windows10用户必须通过一些额外的步骤才能利用硬件加速GPU调度,详细信息请参见赛博朋克2077的网站。

CDProjektRed的同胞Techland也放弃了DyingLight2的更新,它增加了DLSS3功能。它还剥离了“第3方DRM服务”(又名Denuvo)的游戏,让玩家在本已要求很高的游戏中获得急需的性能提升。那些希望量化性能提升的人可能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因为游戏中的基准测试不会在启用DLSS3的情况下报告准确的FPS数字。Techland表示将在未来的更新中解决该问题。

《消逝的光芒2》1.9.0更新带来了许多其他变化,包括改进的布娃娃物理特性、更好的AI、动态竞争和更多音频提示。但是,最重要的是,它还消除了一个让玩家在反复治疗后刀枪不入的错误。可以在《消逝的光芒2》官方网站上找到完整的更新日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