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花49美元购买颜色相配的三星GalaxyS23Ultra的SPen

2023-02-02 14:37:28冷酷的灯泡

三星期待已久的GalaxyS23系列今天正式发布。GalaxyS23Ultra凭借您在任何其他智能手机上都找不到的规格和功能在产品阵容中名列前茅。该设备的一大亮点是内置的SPen。虽然三星今年似乎没有改进SPen技术,但该配件仍然毫不逊色。你会得到与手机捆绑在一起的手写笔,它还有一个专门的筒仓来存放它。但如果您需要单独购买,三星将以49.99美元的价格向您出售SPen。您可以选择与手机颜色相同的配件:绿色、奶油色、淡紫色和幻影黑色。

您可以花49美元购买颜色相配的三星GalaxyS23Ultra的SPen

GalaxyS23Ultra随附的SPen与三星去年GalaxyS22Ultra随附的SPen相同。起初这听起来可能不太乐观,但该公司去年对手写笔进行了大规模的技术升级,因为它开始在GalaxyS系列的Ultra型号中提供内置的标志性配件。2021年的GalaxyS21Ultra也支持SPen,但它没有专门的筒仓。2022Ultra型号完全采用了配件,继承了现已停产的GalaxyNote系列的传统。

升级后的SPen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低延迟2.8毫秒(低于9毫秒),可提供真正的笔式体验。它具有0.7毫米的精细笔尖和4,096个压力级别,使在手机屏幕上书写和绘图就像在纸上一样流畅。手写笔还可用作GalaxyS23Ultra或GalaxyS22Ultra的遥控器。您可以使用它来控制相机快门、在相机之间切换、暂停或打开播放列表等等。借助AirCommand,您甚至无需触摸屏幕即可调出智能选择、屏幕写入、实时消息等功能。

总而言之,三星的SPen使GalaxyS23Ultra成为多任务处理者和高级用户的理想智能手机。如果您损坏了手机内置的配件,只需49.99美元即可从三星官方网站购买。

该设备本身现在可以预订,起价为1,199美元(8GB+256GB)。如果您选择12GB+256GB版本,则需要支付1,299美元。12GB+512GB选项的价格为1,399美元。不过,如果您现在预购,您将免费升级到更高存储版本。一般销售将于2月17日开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