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相机和镜头交易现在就可以购物

2023-03-01 13:53:54冷酷的灯泡

长期以来,佳能一直是顶级相机设备公司之一。它以制造高端、专业级和适合初学者的装备而闻名。它为静态摄影师和摄像师制作工具。该公司经常对其设备进行小额交易,尤其是捆绑套件和旧货。但专业级或新装备的发售频率较低,大折扣也比较少见。我们已经为您搜索了交易,因此您可以轻松查看当前正在进行的佳能相机交易。

佳能相机和镜头交易现在就可以购物

一个好的24-70mm 镜头是任何摄影师工具包的重要组成部分,佳能的 RF 卡口版本是最好的之一。这是一款真正的专业级镜头,具有坚固的结构、快速的自动对焦和五档图像稳定功能。对于寻求标准变焦镜头的多功能性的婚礼或人像摄影师来说,这是一款出色的镜头。

佳能 R5 是一款强大的相机,尽管它是在将近三年前发布的。它具有 45 兆像素传感器和 DIGIC X 图像处理器,即使在全分辨率下也能达到 20 fps。它能够拍摄 8K30p 原始视频和 4K120 10 位内部视频,使其成为专业级混合相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