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推出EOS R8 24.2MP全画幅无反相机

2023-03-02 13:55:14冷酷的灯泡

佳能宣布推出EOS R8,这是一款全新的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该公司称其继承了去年 EOS R6 Mark II 的多项技术。

佳能推出EOS R8 24.2MP全画幅无反相机

这款新相机面向寻找他们第一台全画幅相机的摄影师,但佳能很快确认新型号不会取代现有的全画幅入门级相机 EOS RP,而是在佳能等级中略高于它.

EOS R8 围绕一个 24.2 兆像素全画幅 CMOS 传感器构建,佳能称其能够实现与 EOS R6 Mark II 相同的分辨率。该相机的尺寸与 EOS RP 相似,重量为 461 克,尺寸为 32.5 x 86.1 x 70 毫米。

R8 还继承了与 EOS R5 和 EOS R6 Mark II 相同的双像素 CMOS AF II,并且能够进行 40fps 连拍。与那些相机一样,它能够检测和跟踪一系列对象,包括动物、车辆和人,提供头部、面部和眼睛检测以实现精确对焦。佳能表示,还可以选择优先拍摄哪只眼睛。

其他功能包括从 6K 过采样的全宽 4K 60p 素材、10 位 YCbCr 4:2:2 H.265 内部记录的 Canon Log 3、HDR PQ 和 HDR 电影模式以及清晰的 HDMI 输出到兼容设备。还有一个 UHS-II 卡槽。

与此同时,佳能还推出了一款全新的STM镜头RF 24-50mm F4.5-6.3 IS STM。

它提供高达 4.5 级的图像稳定性,当连接到带有 IBIS 的 EOS R 相机和安静的 STM 对焦马达时,图像稳定性增加到多达 7 级,并通过可定制的镜头控制环进行额外控制。

EOS R8 和 RF 24-50mm F4.5-6.3 IS STM 将于 2023 年 4 月上市。尚未确认本地定价,但我们会在了解更多信息后更新此故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