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似书本的可折叠设备概念取代了五个电脑和移动配件

2023-03-06 09:25:10冷酷的灯泡

尽管我们的计算设备变得越来越强大和复杂,但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它们也在促使我们购买更多配件和外围设备以更方便地使用它们。如今,移动电源和支架几乎是智能手机的标准配置,而即使是使用笔记本电脑的用户也可能会随身携带鼠标或便携式触控板。如果您是那种打开旅行的人,您的包里可以一直装四到五个这样的小玩意儿。如果您可以只用一个甚至两个来覆盖所有基地,那肯定会很好。这就是这种非常规配件试图提供的未来,它将您的外围设备组合成一个可折叠的小工具。

类似书本的可折叠设备概念取代了五个电脑和移动配件

在过去三年左右的时间里,办公室工作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家工作或 WFH 以及混合工作已添加到我们的词汇表中,这意味着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工作。这样的人的包里可能至少包括鼠标、移动电源或设备支架等配件。一些胆大的人甚至可能会为他们的手机带一个便携式键盘,让他们甚至可以将笔记本电脑留在家中或办公室,在户外短暂休息。所有这些都意味着你的包里装满了你可能会忘记或丢失的配件,这会严重影响你的工作效率和精神状态。

Move 是一个相当有趣的想法,它不仅将两个或三个功能组合在一起,而且将五个甚至六个功能组合到一个设备中,诚然看起来它根本无法完成任何这些功能。展开时,它看起来几乎就像一本带有管子作为书脊的微型书,绝对不会让人联想到那些电脑和手机配件。然而,秘密在于该设备的每个部分和表面都隐藏了一个特定的功能,同样,从它们的形式来看也不是很明显。

例如,在其展开状态下,侧面板变成了用作触控板的触敏区域,中间的凹槽用作滚轮。书脊上的可拆卸管可用作手机的蓝牙遥控器,但它还有另一个非常不寻常的功能。有一种激光投影仪可以在平面上显示键盘,将其变成一个花哨但可以说不可靠的蓝牙键盘。

折叠后,该设备可以通过磁性吸附在手机背面,并作为水平和垂直位置的支架。它甚至可以是一个移动电源,尽管目前还不清楚它相当纤薄的机身能容纳多少电池。当像帐篷一样部分折叠时,它也可以用作鼠标,但目前还不清楚它在表面上的移动效果如何。至少,您可以根据个人舒适度决定鼠标的高度或高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