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的原型物品追踪器不需要新电池也不需要充电

2023-03-07 09:21:32冷酷的灯泡

该物品追踪器解决了其他型号的主要问题之一——它永远不会耗尽电量,因为它没有电池。

Oppo的原型物品追踪器不需要新电池也不需要充电

像您这样的读者帮助支持 Pocket-lint。当您使用我们网站上的链接进行购买时,我们可能会赚取附属佣金。阅读更多。

Oppo 展示了一种新型原型物品追踪器,它永远不会耗尽电量,因为它没有可更换或充电的电池。

本周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 Oppo展示了零功耗标签,它有望解决人们使用物品追踪器时遇到的最大问题之一——他们必须处理电池问题。使用零功耗标签,这根本不是问题。

Oppo 在一份新闻稿中确认物品追踪器确实不需要电源,并补充说它是“第一款基于 OPPO 零功耗通信技术的原型设备”。Oppo 继续表示,它使用“射频信号收集、反向散射和低功耗计算等关键技术”从周围区域收集无线电波以用作电源。

这当然只是一个原型,这意味着它还没有准备好出售,也不能保证它会以这种形式真正进入市场。但它绝对听起来令人印象深刻。

当然,市场上已经有许多来自 Apple 和 Samsung 等公司的其他物品追踪器。但是,尽管 AirTag 已被证明在其功能上表现出色,但它使用的是标准 CR2023 电池,最终将需要更换。其他物品追踪器具有内置充电电池而不是可更换电池,但它们都需要注意某些形状或形式。

Oppo 零功耗标签解决了这个问题,尽管我们必须先看看它的效果如何,然后才能对此类问题做出任何真正的判断。拥有不需要电源的标签是一回事,但这只是成功的一半。它需要善于真正帮助你找到东西,在这方面很少有人能与 Apple 的 Find My 网络竞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