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os12内测申请答案,coloros12内测申请入口官网

2023-03-15 23:08:46积极的可乐

coloros12内测申请答案,coloros12内测申请入口官网

尊敬的用户您好,

感谢您对ColorOS 12的关注和支持。我们非常重视用户的反馈和建议,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的需求,我们正在进行ColorOS 12内测申请。

如果您想参与ColorOS 12内测,可以通过以下步骤进行申请:

1. 打开手机设置,进入“软件更新”页面。

2. 点击右上角的“设置”按钮,选择“内测申请”。

3. 填写个人信息和手机型号等相关信息,并提交申请。

我们会根据您的申请情况进行筛选和审核,如果您符合条件,我们会在第一时间通知您参与内测。

参与内测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 内测版本可能存在一些未知的问题和风险,建议备份重要数据后再进行升级。

2. 内测版本仅供测试使用,不建议在日常使用中使用。

3. 参与内测需要遵守相关规定和协议,不得泄露内测信息和内容。

最后,感谢您对ColorOS的支持和信任,我们将继续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