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乐划锁屏怎么关闭,乐划锁屏怎么关闭

2023-05-17 13:59:14积极的可乐

手机乐划锁屏怎么关闭,乐划锁屏怎么关闭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各种应用也越来越多,其中乐划锁屏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应用。但是有些用户可能不喜欢这个应用,想要关闭它,那么该怎么做呢?本文将为大家介绍如何关闭乐划锁屏。

通过设置关闭乐划锁屏

首先,我们可以通过手机的设置来关闭乐划锁屏。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 打开手机的“设置”应用;

2. 找到“应用管理”或“应用程序”选项;

3. 找到乐划锁屏应用,并点击进入;

4. 在应用信息页面中,找到“强制停止”和“禁用”选项,点击“禁用”即可关闭乐划锁屏。

需要注意的是,关闭乐划锁屏后,你将无法再使用它提供的服务,如锁屏广告、天气预报等功能。

通过卸载关闭乐划锁屏

如果你不仅想关闭乐划锁屏,而且想彻底卸载它,那么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 打开手机的“设置”应用;

2. 找到“应用管理”或“应用程序”选项;

3. 找到乐划锁屏应用,并点击进入;

4. 在应用信息页面中,找到“卸载”选项,点击即可卸载乐划锁屏。

需要注意的是,卸载乐划锁屏后,你将无法再使用它提供的服务,如锁屏广告、天气预报等功能。

通过更换锁屏应用关闭乐划锁屏

如果你不想关闭乐划锁屏,但又不想使用它提供的服务,那么可以通过更换锁屏应用来关闭乐划锁屏。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 打开手机的应用商店,搜索并下载一款你喜欢的锁屏应用;

2. 安装并打开该应用,按照提示设置为默认锁屏应用;

3. 关闭乐划锁屏。

需要注意的是,更换锁屏应用后,你将无法再使用乐划锁屏提供的服务,如锁屏广告、天气预报等功能。

以上就是关闭乐划锁屏的三种方法,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其中一种。需要注意的是,关闭乐划锁屏后,你将无法再使用它提供的服务,如锁屏广告、天气预报等功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