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x怎么截图啊,苹果x怎么截图的教程

2023-05-28 13:01:03积极的可乐

苹果x怎么截图啊,苹果x怎么截图的教程

苹果X怎么截图啊,这是很多苹果X用户都会遇到的问题。苹果X作为苹果公司最新推出的旗舰手机,其操作方式与之前的苹果手机有所不同。本文将为大家介绍苹果X的截图教程,帮助大家轻松掌握这一技能。

一、使用侧边键和音量键截图

苹果X取消了Home键,因此截图的方式也有所改变。现在,苹果X的截图方式是使用侧边键和音量键。具体步骤如下:

1. 打开需要截图的页面或应用程序。

2. 同时按住侧边键和音量上键,直到屏幕闪烁一次。

3. 截图完成后,屏幕会显示一个缩略图,点击缩略图可以进行编辑和分享。

二、使用AssistiveTouch截图

除了使用侧边键和音量键截图外,苹果X还可以使用AssistiveTouch来截图。AssistiveTouch是苹果手机的一个辅助功能,可以在屏幕上显示一个虚拟按钮,方便用户进行操作。具体步骤如下:

1. 打开设置,选择“通用”-“辅助功能”-“AssistiveTouch”。

2. 打开AssistiveTouch后,点击“自定义顶级菜单”-“添加新手势”。

3. 在新手势中选择“截屏”,然后点击“保存”。

4. 现在,你可以在任何页面或应用程序中使用AssistiveTouch来截图了。

三、使用Siri截图

苹果X还可以使用Siri来截图。虽然这种方式不太常用,但是对于一些特殊情况下的截图还是很方便的。具体步骤如下:

1. 按住侧边键唤醒Siri。

2. 说出“截图”或“拍照”,Siri会自动帮你完成截图或拍照。

以上就是苹果X的截图教程,希望能够帮助大家轻松掌握这一技能。无论是使用侧边键和音量键、AssistiveTouch还是Siri,都可以轻松实现截图功能。如果你还有其他关于苹果X的问题,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我们会尽快为你解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