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的教条2动作RPG游戏首支预告片由卡普空发布

2023-06-03 09:58:29深情的哈密瓜

本周在PlayStation展示会上,负责创建备受期待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Dragon'sDogma2的Capcom开发团队公布了其第一个预告片,让您初步了解新游戏的期望,该游戏将通过Steam在PlayStation5,XboxSeriesX|S和PC上玩。

龙的教条2动作RPG游戏首支预告片由卡普空发布

Dragon'sDogma2是一款单人叙事驱动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邀请新手和经验丰富的冒险家进入一个生动详细的幻想世界。该游戏挑战玩家在面对各种游戏情况时运用他们的创造力和好奇心。从地下监狱开始,玩家扮演复活者的角色,其目的是征服龙——世界毁灭的象征——用巨大的翅膀在天空中翱翔,向沿途的所有人释放灼热的火焰。

在这个史诗般的旅程中陪伴复活者的是Pawns,人工智能控制的同伴致力于为他们的主人服务。玩家可以完全自定义他们的主要棋子,并租用最多两个,在整个冒险过程中培养友谊和友情。《龙之教条2》利用卡普空的RE引擎,融合了高保真图形、身临其境的物理效果和复杂、响应迅速的角色AI,构建了一个引人入胜的幻想领域。该游戏为玩家提供了一个探索迷人世界的机会,而包含预告片中有趣角色和新引入的野兽种族的关键艺术则引发了人们对他们在塑造崛起者之路方面的重要性的猜测。

“开始你的大冒险吧,瑞生!Dragon'sDogma是一款单人叙事驱动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挑战玩家选择自己的体验——从他们的Arisen的外观、他们的职业、他们的队伍、如何处理不同的情况等等。在你的旅程中,你会加入棋子,神秘的超凡脱俗的生物,在一次如此独特的冒险中,你会觉得好像在自己的冒险中被其他玩家陪伴。所有这些元素都通过最新的图形、人工智能(AI)和物理技术进一步提升,在《龙之教条2》中创造了一个真正身临其境的幻想世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