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骁龙空间XR开发者平台扩展

2023-06-03 09:58:30深情的哈密瓜

高通宣布,它正在为其QualcommSnapdragonSpaceXR开发者平台添加一些新功能,其中包括开发人员为现有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添加头戴式AR体验的能力等等。

高通骁龙空间XR开发者平台扩展

该公司在13年前帮助开创了智能手机增强现实(AR),并通过SnapdragonSpaces重新构想了智能手机驱动的AR与AR眼镜结合使用时的样子。最新的SnapdragonSpacesSDK版本通过一项名为DualRenderingFusion的新功能开启了智能手机驱动的AR的下一次发展。此功能使开发人员能够轻松地将其2D移动应用程序扩展到世界级的3D体验中,而无需任何先前的XR经验,将智能手机的简单性和熟悉性与AR眼镜功能优雅地融合在一起,以实现身临其境的体验。双渲染融合旨在充分发挥智能手机AR的潜力,使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广泛的开发人员都可以使用。

随着成千上万的开发人员以及红牛和基奇等品牌拥抱SnapdragonSpaces平台,社区一直是增强平台功能的关键组成部分,有助于突破现实的限制。XR领域最具创新性的公司正在使用SnapdragonSpaces在各种应用类别中跨企业和消费者虚拟现实(VR),混合现实(MR)和AR进行构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