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Watch6与GalaxyWatch5它们有何不同

2023-07-28 14:54:31深情的哈密瓜

GalaxyWatch6是三星最新的智能手表,有40毫米和44毫米两种尺寸可供选择。根据尺寸的不同,您将分别获得1.3英寸或1.5英寸显示屏、更强大的全新ExynosW930芯片、长达40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快速无线充电以及OneUI5中的许多新功能基于WearOS4的手表。

三星GalaxyWatch6与GalaxyWatch5它们有何不同

三星GalaxyWatch5进行了迭代更改,改进了之前销售的包装。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经济实惠的基于WearOS的智能手表,这是值得考虑的最佳选择。它具有更长的电池寿命和更快的充电能力。

在2023年7月26日的GalaxyUnpacked活动上,三星推出了许多新硬件,虽然大多数头条新闻将由新款可折叠设备(三星GalaxyFold5和GalaxyZFlip5)占据,但GalaxyWatch6带来了相当多的升级,这使其成为2023年最值得考虑的WearOS智能手表之一。

Unmute

CurrentTime

0:00

/

Duration

6:02

Fullscreen

但该设备是否值得购买,尤其是如果您拥有上一代设备?在这里,我们将它与GalaxyWatch5进行比较,以了解新内容,看看您是否应该考虑它!

价格和供货情况

三星GalaxyWatch6起价为300美元,目前正在接受预订,将于2023年8月11日开始全面上市。另一方面,GalaxyWatch5可从主要零售商处轻松购买,并可享受折扣这使其远低于280美元的起价。LTE版本也有售;对于GalaxyWatch6,此升级将额外花费50美元。

这两款可穿戴设备均提供40毫米和44毫米版本,但GalaxyWatch6的颜色选择数量有限。

模型

颜色

三星GalaxyWatch6

石墨色、金色(仅限40毫米)、银色(仅限44毫米)

三星GalaxyWatch5

石墨色、银色、玫瑰金(仅限40毫米)、蓝色(仅限44毫米)

设计与展示

三星GalaxyWatch-6系列-img-8银河手表6

在设计方面,三星GalaxyWatch6与其前身没有太大区别。三星将简约的运动手表设计再维持一年,但显示屏上的变化值得注意。

三星GalaxyWatch6的显示屏增大了20%,尺寸在40毫米和44毫米的基础上分别增加到1.3英寸和1.5英寸。这种增加是在外壳尺寸没有太大变化的情况下实现的,因为三星已经成功地缩小了边框。

更大的显示屏将使在紧凑的显示屏上阅读文本变得更加容易,并且也可以相对轻松地发送快速文本。据说该显示屏也更加鲜艳,峰值亮度达到2,000尼特。

相比之下,GalaxyWatch5的40毫米和44毫米型号分别配备1.2英寸和1.4英寸显示屏,峰值亮度仅为1,000尼特。如果您在户外度过大量时间,较新的型号绝对是更好的选择。

软件

三星银河手表6系列英雄5银河手表6

Pocketnow/AdamZ.Lein

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软件。三星GalaxyWatch6将携基于最新版本WearOS的OneUI5Watch上市。这意味着它将引入多项辅助功能、与2023年发布的三星Galaxy手机的集成以及健康功能。

相比之下,GalaxyWatch5仍然运行基于OneUIWatch的WearOS3.5。这款智能手表可能很快就会获得新软件,因为三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更新计划,而且它已经宣布了Unpacked主题演讲期间宣布的一些新功能何时到达GalaxyWatch5的时间表。要使用我们在GalaxyWatch6的深入研究中详细介绍的新功能,请选择较新的可穿戴设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