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斯安那癌症研究中心任命行政副主任

2023-01-28 08:57:01冷酷的灯泡

路易斯安那癌症研究中心 (LCRC) 主任乔·W·拉莫斯 (Joe W. Ramos) 已任命CRA 的斯文·戴维森 (Sven Davisson) 担任行政副主任。

路易斯安那癌症研究中心任命行政副主任

自 2015 年以来,戴维森一直担任 LCRC 的首席行政官。LCRC 成立于 2002 年,是一个合作伙伴,汇集了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健康新奥尔良分校、杜兰大学医学院、路易斯安那泽维尔大学和 Ochsner Health 的癌症研究工作。

作为 LCRC 的行政副主任,戴维森将监督该中心战略指令的实施并协助项目开发。其他职责将包括中心的跟踪数据和关键指标,以及共享资源的监督、LCRC 研究大楼的设施管理、赠款管理和金融服务。

在加入 LCRC 之前,戴维森曾在杰克逊实验室 (JAX) 工作了 14 年,该实验室是位于缅因州巴尔港的 NCI 指定癌症中心。他在 JAX 的工作重点是研究合规性和管理。他在 JAX 的最终职位是赞助项目高级总监,负责监督 JAX 在康涅狄格州巴尔港和西哈特福德的两个主要研究园区的研究组合和支持人员。

在其扩大的职责范围内,戴维森将支持主任确保所有癌症中心活动符合国家癌症研究所癌症中心支持拨款指南,以实现和维持国家癌症研究所 (NCI) 癌症中心的指定。在 JAX 任职期间,戴维森协助提交了两项 P30 癌症中心支持补助金竞争续约。

“随着我们在整个路易斯安那州扩大我们的癌症研究、预防和外展范围,Sven Davisson 将在协调我们在路易斯安那癌症研究中心制定的许多指标和基准方面发挥关键作用,”Joe W. Ramos 说,博士,LCRC 首席执行官兼董事。

戴维森拥有汉普郡学院的文化研究学士学位,并且是一名经过认证的研究管理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