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效避孕药有哪些牌子,长期避孕药有哪些

2023-03-28 06:00:28积极的可乐

长效避孕药有哪些牌子,长期避孕药有哪些

长效避孕药是一种口服避孕药,可以提供长时间的避孕效果。这种避孕药通常包含一种或多种激素,如孕激素和雌激素,以防止排卵和受精。以下是一些常见的长效避孕药品牌:

1. 玛富隆(Mirena):这是一种含有孕激素的宫内节育器,可以提供长达5年的避孕效果。它通过释放少量孕激素来防止排卵和受精。

2. 雌炔诺孕酮环丙孕酮片(Yaz):这是一种口服避孕药,含有雌激素和孕激素。它可以提供长达3个月的避孕效果。

3. 德莱安(Depo-Provera):这是一种含有孕激素的注射剂,可以提供长达3个月的避孕效果。它通过阻止排卵和改变子宫内膜来防止受精。

4. 奥利司他(Implanon):这是一种含有孕激素的皮下埋植物,可以提供长达3年的避孕效果。它通过释放少量孕激素来防止排卵和受精。

5. 诺美力(Norplant):这是一种含有孕激素的皮下埋植物,可以提供长达5年的避孕效果。它通过释放少量孕激素来防止排卵和受精。

总之,长效避孕药有多种品牌和类型可供选择,每种都有其独特的优点和缺点。在选择适合自己的避孕方法时,应咨询医生并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健康状况做出决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