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e Partners为湾区生命科学项目获得373万美元

2023-01-29 09:25:26冷酷的灯泡

Lane Partners 已获得 373.3 亿美元的融资计划,用于建设 Southline 的第一阶段,这是一个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南旧金山的混合用途生命科学项目,总面积约为 <> 万平方英尺。

Lane Partners为湾区生命科学项目获得373万美元

Square Mile Capital Management为370,000平方英尺的开发项目提供了融资,而Bank OZK提供了贷款的高级部分。Eastdil Secured旧金山办事处的董事总经理Matt Haden安排了这笔交易。

开发商1亿美元项目的投资合作伙伴包括高盛资产管理公司的房地产集团和Beacon Capital Partners的子公司。现场工作于 2022 年第三季度开始,以交通为导向的校园预计将在 2024 年底前迎来第一批租户。

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Lane Partners目前在旧金山市场拥有八个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办公物业,增加了约3万平方英尺的现有库存。

最先进的生命科学园区

Southline由DES Architects + Engineers设计,达到LEED金级和Fitwel 2 Star认证标准,包括七栋六至七层的建筑,楼面面积从45,000到100,000平方英尺不等。公共区域设施包括全方位服务的餐厅、会议室、健身和健康中心、咖啡吧和游戏室等。校园还将拥有7英亩的开放空间和一个啤酒花园。

该项目的第一阶段将设有六层的实验室和办公空间,以及一个六层的停车场。设施包括健身中心、餐厅、会议设施和自行车存放处。

第一阶段正在Tanforan Ave.28号占地5.30英亩的土地上成型,距离旧金山市中心11英里,距离旧金山国际机场仅4英里。该开发项目毗邻圣布鲁诺BART车站,以及圣布鲁诺加州火车和南旧金山加州火车站,为租户提供多种通勤选择。

大湾区,仍是生命科学发展的热点

在 2022 年的最后两个季度,几个办公和生命科学项目获得了湾区地方当局的批准。

390月,Transwestern Ventures和加利福尼亚州瓦卡维尔市宣布计划开发一个000,90平方英尺的生物制造园区。并在不到<>天后获得了计划委员会的批准。酒店位于瓦卡谷商业园内,靠近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门托和旧金山。

2022 年底,林肯地产与 Dune 房地产合作伙伴合作,获准在加利福尼亚州伯灵格姆开发机场大道 777 号,这是一座 13 层、400,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楼。该项目预计将产生超过1亿美元的经济活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