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ose和Merrimac购买350000平方英尺坦帕办公室资产

2023-01-30 09:38:36冷酷的灯泡

Torose Equities和 Merrimac Ventures以 3100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 6302 Corporate Center,这是一座位于佛罗里达州坦帕的 350,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楼。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卖方是B&L Investments,该公司于 2014 年以 275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该物业。

Torose和Merrimac购买350000平方英尺坦帕办公室资产

坦帕资产是 Torose 自 2022 年底公司成立以来的首次收购,此次收购可以产生强劲的投资回报。该公司专注于东南部的增值、城市零售、办公和综合用途物业

根据CommercialEdge 最近的一份报告,写字楼交易在 2022 年下半年放缓。坦帕全年交易额为 8.47 亿美元,平均每平方英尺 256 美元,其次是亚特兰大(每平方英尺 197 美元)、达拉斯(每平方英尺 188 美元)英尺)和奥兰多(每平方英尺 176 美元)。在其中一项年末交易中,FLRE Investors 以389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位于佛罗里达州敖德萨的一处 171,752 平方英尺、完全被占用的办公物业。

托罗斯的第一笔投资

该资产最初建于 1984 年,是一家奥特莱斯购物中心,于 1998 年改建为多租户办公楼。这座单层建筑位于 6302 E. Doctor Martin Luther King Jr. Blvd。拥有宽敞的地板、中庭休息室和最近升级的公共区域。占地 50 英亩的物业还包括两个湖泊和 1722 个停车位。

去年,该物业的租赁活动总计约 95,000 平方英尺。租户名册包括 Health Plan One、Concentrix 和公共咨询集团、CommercialEdge 节目等公司。

该物业位于东坦帕不断发展的中心,距坦帕市中心 6 英里,毗邻 4 号州际公路。坦帕国际机场位于其西 12 英里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