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克萨斯A&M将在沃思堡建设研究园区

2023-01-30 09:38:36冷酷的灯泡

得克萨斯A&M 大学系统已承诺在沃思堡市中心开始建设一个由三座建筑组成的研究校园,正式名称为 Texas A&M-Fort Worth。

得克萨斯A&M将在沃思堡建设研究园区

该综合大楼将建在得克萨斯 A&M 法学院所在地的四个街区上,就在 I-35W 和 I-30 州际公路交汇处的西北部,并将提供由得克萨斯 A&M 大学、塔尔顿州立大学和几个 A&M 系统机构。(法学院是A&M在沃思堡的最初立足点;2013年,大学从德州卫斯理大学手中买下了法学院)。

该园区旨在最终围绕城市会议中心的重建规划建设一个技术和创新区。

高层建筑群将包括教室、实验室以及灵活的研究和创客空间,可供公共和私营部门用于学术项目、劳动力培训和工程、应急管理通信、农业、健康科学和可视化方面的合作研究,在其他领域。

第一座大楼将于今年夏天开工,计划于 2025 年完工,将是法律与教育大楼,由永久性大学基金和其他来源支持的债券提供资金。

另外两个设施,研究与创新大楼以及 Gateway 会议中心和办公室,将通过租赁给 A&M System 和私营部门开发公司的城市发行债券融资。开发商尚未选定,这两栋建筑的开工日期也未公布。

该大学表示,规划过程始于两年前,当时沃思堡和塔兰特县的官员以及商界代表邀请德州 A&M 系统在该市开展研究。据报道,沃思堡是得克萨斯州最大的城市,没有大型公立研究型大学。

Stantec将担任记录建筑师,Pelli Clarke & Partners将担任法律与教育大楼的设计建筑师。施工管理团队将包括Turner Construction Co.、CARCON Industries、Source Building Group Inc. 和Dikita Enterprises。

大空间

根据Cushman & Wakefield的第四季度报告,尽管达拉斯-沃思堡大都市的经济在人口增长和整体就业方面表现良好,但写字楼部门最近出现了轻微的负净吸纳量。与全国许多市场一样,混合工作模式导致转租增加并转向 A 级空间。

沃思堡市中心的写字楼市场总体空置率为 18.1%,库存面积为 780 万平方英尺。这与高纬环球 21.0% 的大都市空置率大致一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