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tbox在大明尼阿波利斯开设联合仓储设施

2023-01-30 09:38:36冷酷的灯泡

Saltbox已将其联合仓储产品组合扩展到明尼阿波利斯地铁,其最新的 76,000 平方英尺的位置。

Saltbox在大明尼阿波利斯开设联合仓储设施

Saltbox 将管理位于明尼苏达州雅顿山的物业,作为一个灵活的共同仓储设施,为小型企业提供空间。公司发言人告诉Commercial Property Executive,Saltbox 的商业模式是轻资产,主要通过与房地产合作伙伴的程序化协议来完成。公司发言人还告诉CPE,Saltbox 有一些直接租赁,但大多数地点都是与业主签订的管理协议。

Saltbox Arden Hills 将包括 211 间灵活的仓库套房,以及一间照相馆、会议室和装卸码头。Saltbox 目前在其所在地的大多数客户都是直接向客户销售实物商品的电子商务公司。

Saltbox Arden Hills 位于 4440 Round Lake Road W,靠近 10、35 和 694 号高速公路,距离明尼阿波利斯市中心和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市中心大约 20 分钟的通勤路程。Tyler Scriven,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Saltbox 的总裁在准备好的评论中表示,双子城地区一直是 Saltbox 的首要市场,因为该地铁是中西部的主要枢纽。

对共同仓储模式的需求不断增长

Saltbox 在 2022 年活跃之后,凭借其 Arden Hills 设施,现已成为其在的第 10 个共同仓储地点。去年,该公司通过在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大市、加利福尼亚州杜阿尔特市和得克萨斯州卡罗尔顿开设地点,将其足迹扩大了一倍,以及亚特兰大上西区附近的另一个地点,该地点将用于支持其于 2019 年开业的旗舰设施。

“Saltbox 在其各个地点都看到了巨大的需求,”公司发言人告诉CPE。“我们始终愿意考虑扩张或开设新地点,为我们运营的城市中的中小型企业提供服务。”

Saltbox 在俄亥俄州都柏林开设了第一个配送中心,使其客户能够通过两天的送货服务覆盖 67% 的人口。该公司还于 2021 年扩展到丹佛、达拉斯-沃思堡和西雅图地铁。同年,Saltbox扩展到洛杉矶地铁,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托伦斯附近。这个 45,000 平方英尺的设施分为 100 个灵活的仓库单元并提供办公套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