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狮门公司在TheSpiral建造了43000平方英尺

2023-01-31 09:52:45冷酷的灯泡

铁狮门公司已与BakerTilly US LLP和Skandinaviska Enskilda Banken AB签订新的租赁协议,将其纽约市办事处迁至曼哈顿中城的 The Spiral。最近完工的 280 万平方英尺塔楼现已出租 72%。房东在两笔交易中都有内部代表,而CBRE和Cushman & Wakefield则为租户安排了交易。

铁狮门公司在TheSpiral建造了43000平方英尺

咨询会计师事务所 Baker Tilly 签署了一份占地 28,000 平方英尺的协议,租用这栋 66 层楼的物业的 22 层。这家欧洲金融服务集团在 The Spiral 的 28 层签订了为期 11 年、占地 15,000 平方英尺的租约,并将从目前位于公园大道 245 号的办公室搬迁。这两项承诺将于年中生效。

The Spiral由辉瑞公司支持,拥有各种租户名册,包括Debevoise & Plimpton LLP 律师事务所、资产管理公司AllianceBernstein和建筑服务公司Turner Construction等。该大楼还将容纳金融服务机构汇丰银行的总部。

适合当今劳动力的便利设施

由BIG |设计 Bjarke Ingels Group的这座 1,031 英尺高的办公大楼包含一系列景观露台和空中花园。铁狮门公司目前正在 The Spiral 开发预制套房,可供选择的面积从 7,000 平方英尺到 48,000 平方英尺的整层套房不等。

该物业的租户将可以使用 ZO。位于塔楼顶层的会所、休闲中心和休息室将提供露天露台、餐饮服务以及各种会议、大会和活动空间。

业主将整个 23 层和 24 层专用于其联合办公平台 Studio,包括 Studio Gather 会议中心和 Studio Private 灵活办公空间。Spiral 还将展示一个 6,000 平方英尺的临街餐厅、一个 75,000 平方英尺的纽约长老会门诊脊柱中心和一个汇丰银行财富中心。

该办公楼位于哈德逊大道 66 号,靠近宾夕法尼亚车站、港务局巴士总站、中城渡轮码头、林肯隧道和西区高速公路等主要交通枢纽。7 号火车和中央车站也在附近。

世邦魏理仕的高级副总裁 Geoffrey Euston、执行副总裁 David Glassman 和副董事长 Joe Cabrera 代表 Baker Tilly 签署了租约,而 Cushman & Wakefield 的执行董事 Jonathan Schindler 和董事总经理 Aron Schreier 促成了 Skandinaviska Enskilda Banken 的交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