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ein Enterprises完成零售中心改造

2023-02-01 09:07:52冷酷的灯泡

Klein Enterprises已经完成了位于马里兰州黑格斯敦的 Valley Plaza 购物中心的重建工作,这是一个 190,900 平方英尺的购物中心。据Commercial Observer报道,该公司于 7 月从Cedar Realty Trust手中购买了该资产,作为 1.3 亿美元投资组合交易的一部分。此次收购包括马里兰州、弗吉尼亚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的 9 家杂货零售资产。

Klein Enterprises完成零售中心改造

零售业正在经历客户、零售商和运营商使用物业方式的转变。随着这些变化的迅速发生,业主必须调整他们的空间并确定最有效的方式来使用他们的财产。Valley Plaza 的改进包括改造外观、塔架上的新标志、重新铺设的停车场和改善照明。

该零售中心拥有一系列租户,包括麦当劳、Mexicali Cantina、Roy Rogers、Tractor Supply 和 Hobby Lobby 等。后者从韦塞尔大道搬迁后,于去年 9 月在 Valley Plaza 开业。

此外,马里兰州首家 Boot Barn 将于今年 2 月 1 日在 Valley Plaza 开业。这家连锁超市在该州的第一家分店 Grocery Outlet 于去年夏天在此开业。

位于 1701 Massey Blvd。Valley Plaza 位于黑格斯敦的零售走廊,距离 81 号州际公路不到 2 英里,方便前往周边的华盛顿县。该购物中心年平均日交通量为 91,095 辆,为 5 英里半径内的 86,531 名居民提供服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