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West的599351平方英尺定制项目破土动工

2023-02-01 09:07:52冷酷的灯泡

ViaWest 集团在亚利桑那州固特异的工业设施破土动工,家电公司Sub-Zero将使用该设施。

ViaWest的599351平方英尺定制项目破土动工

ViaWest与Scottsdale Investment Management一起开始建设这个占地 599,351 平方英尺的定制项目,这是该公司在西谷运营的第三个设施。开发商聘请了建筑合作伙伴Willmeng Construction、DLR Group和Kimley-Horn来完成该项目。

次零仓库和配送中心的净高为 32 英尺,建筑深度为 410 英尺,有 38 个码头门、三个驶入区和 50 英尺 x 50 英尺的柱间距。据 ViaWest 称,该物业在完全建成后将提供超过 100 万平方英尺的制造空间。

Sub-Zero 设施将坐落在亚利桑那州 Loop 303 高速公路沿线的 Camelback Road 和 Cotton Lane 西南角,占地超过 36 英亩。对于 Sub-Zero,该项目代表了该公司在凤凰城地铁西谷地区的第三个设施。虽然 Sub-Zero 总部位于威斯康星州麦迪逊,但该家电公司的办公地点位于 3865 W Van Buren St. 和 4295 N Cotton Lane,同样位于亚利桑那州固特异。

I-10 走廊沿线的建筑设施

ViaWest 总部位于凤凰城,在该州还有其他几个项目,特别是在 Sub-Zero 设施所在的西谷地区。该公司目前正在进行 I-10 走廊沿线的另外两个工业开发项目,Willmeng 也是其中的总承包商。这些项目包括 Converge Logistics Center 和 Sight Logistics Park,这两个项目都将于 2023 年交付。沿着 I-10,ViaWest 收购了九栋建筑,工业/办公灵活物业,总面积超过 550,00 平方英尺2018 年与InvestCorp成立合资企业。

在格伦代尔附近,ViaWest 最近收购了一块占地 82 英亩的土地,将用于建造一个总面积近 200 万平方英尺、有 15 座建筑的工业园区。该公司还与Nicola Wealth Real Estate合作,在亚利桑那州梅萨以西建设一个 335,066 平方英尺的工业园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